花猴子手工甜點工作室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00號1樓
時間 : 10:00~21:30 (週一公休)
電話 : 0983578232
 
因為朋友住這附近 他帶我去我才知道花猴子cool
我在粉絲專頁上看到店家有提供交通方式給大家唷wink
從捷運景美捷運站:
搭乘251 251(區) 
興隆路口(忠順)下車 
直行到五信路口右轉
搭乘253
於忠順街口(木柵公園下一站)
下車直行
從捷運萬芳醫院站:
搭乘671或綠2右
至國泰新村(興隆)下車
 
 
 
 
招牌是很可愛的字體 給人親切的感覺 
而且我也是屬猴 特別特別親切heart
 
 
給大家看看店內擺設 裝潢 
我覺得挺平易近人的 在這裡吃甜點可以開心放鬆的吃laugh
舒服的坐上一個下午cheeky
 
 
 
我在粉絲專頁上看到花猴子也有在販售中秋節禮盒唷cool
 
 
 
內用的飲品價目表 我有沒有看錯阿!!!這個價錢
會不會太佛心了一點crying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吃甜點搭上咖啡 真是絕配yes
 
 
琳瑯滿目的蛋糕  每個都好想吃哦crying天阿
不過不能太貪心cheeky
上網爬文發現花猴子都是使用法國鐵塔牌的產品例如鮮奶油 可可粉...等 來製作蛋糕
所以我覺得一定很好吃...之前吃過鐵塔牌的優格 跟 coco的奶蓋茶 覺得超棒yes
 
 
 
藍莓派
 
這個是基本必備的甜點 藍莓不會太酸
下面的蛋糕體起司味很濃郁  一下就被我吃完了...
 
 
 
 
檸檬派
 
每次都怕吃甜點吃到太甜 所以就一定會選擇一個檸檬派來調味
上面還有檸檬碎片cheeky 覺得不錯
 
 
中間的內餡跟下面的奶油 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酸 
有酸中帶甜的滋味 真是好吃cool
 
 

蜜桃慕斯派

上層跟下層是很綿密的奶油蛋糕體

吃起來很清爽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 我才吃ㄙˋ口就吃完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奔跑~~

 
 
 
 
蘋果派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heart最上層是像菠蘿麵包的外皮
然後是杏仁蛋糕+蘋果餡 
蘋果餡非常的飽滿 又不會太甜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覺得吃過的人一定會喜歡yes
 
 
橫切面給大家看一下 內容物超豐富 直接爆滿出來cheeky
 
 
兩個蛋糕吃一半外帶回家吃cheeky  因為不能一次吃太多 留著晚上當飯後甜點吃
還外帶一個巧克力蛋糕給弟弟吃嘿嘿cool
 
 
連馬克杯都是猴子 問過店員才知道原來老闆 也就是做蛋糕的師傅是屬猴啦!!
跟我一樣 屬猴子的人都很可愛唷哈哈哈winklaughcheeky
 
 
花猴子還有vip 唷 對於常常來買蛋糕的人來說我覺得挺划算的內 (有點心動)
 
 
 
 
推薦~非常用心的手做甜點店~我住桃園 我想要在網站是訂購了... 好好吃的蛋糕唷cheeky
老闆跟店員也都好親切heart
 
 
 
 
 
Piepai Cafe':吃貨食桃園►N訪~中壢中原夜市咖啡館Piepai Cafe~大理石拿鐵~泡菜cheese鐵鍋飯
喜歡杯緣子的你們歡迎按讚追蹤~
 
 
 
Piepai Cafe':吃貨食桃園►N訪~中壢中原夜市咖啡館Piepai Cafe~大理石拿鐵~泡菜cheese鐵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貢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