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Ice

 

 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 (忠孝復興4號出口)
 話: 02-2721-9942
時間: 12:30-22:00
 
 
 
這幾天在 INSTARGRAM 上看到有人PO東區最新開幕的冰品新店surprise
到下個禮拜四為止第二杯半價!!! 半價 一定要來買的阿
覺得天阿也太可愛了把blush
有黃色(芒果) 粉色(草莓) 這兩大少女新元素 laugh
覺得一定要來 所以下午吃飽特地跟朋友過來看看cheeky
 
 
就在大安路一段的哨子乾麵旁邊唷 ! 非常的醒目enlightened
一來到店外的時候我真的嚇一大跳!!! 跟很多我想去的韓國口袋名單真的超相似的indecision
不用去韓國了啦crying
 
 
來這邊真的會拍個一百張 太粉嫩太好拍了cool
 
菜單給大家看看 真的每個都好想要 但是只有一張嘴巴crying
 
夏天當然就是芒果的季節 所以芒果必點laugh
 
哇賽!!這是我的芒果嗎surprise
一塊一塊金黃色的 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啦!!!
製作環境非常的乾淨唷!衛生方面覺得分數很高yes
 
 
粉嫩可愛的配料heartheartheart
 
左邊是芒果鳳梨雪花冰 上面加了一球草莓冰淇淋
老闆可以滿足大家的所有慾望 看你想要搭配什麼顏色都可以先跟他說唷yes
 
 
芒果雪花奶酪 
 
 
真材實料的芒果 搭配芒果冰淇淋
吃下去的第一口覺得超級幸福heart真心不騙
甜度也是剛剛好yes
 
 
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 偷偷問老闆才知道是明治的唷
又香又濃cool
草莓加奇異果這樣子剛剛好 有點酸又有點甜
還有脆笛酥wink
放在粉紅色的磁磚上面特別好拍cool
 
 
其實我不知道裡面有加 好好吃的愛玉indecision
我還問朋友這個是什麼?!!
挖起來看 好好吃唷 很少吃到雪花冰有加愛玉凍內 heart喜歡
 
 
星星的形狀indecision
咬下去發現是椰果耶!!!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到blush可愛又好吃 好棒唷yes
讓我今天心情大好耶!!
立馬要放IG跟大家分享一下cheeky
 
 
 
整間店讓人覺得心情放鬆 非常可愛的粉粉磚牆 粉粉電風扇 粉粉乾燥花
配上粉粉的冰heart從頭粉到腳趾頭 哈哈哈cheeky
 
 
忍不住幫朋友拍了大概最少50張
因為真的太好拍了啦crying
 
 
粉粉復古電話 本來以為只是裝飾品 還真的可以打哩cheeky
 
 
 
推推~東區好拍好吃冰店~下次想來吃珍珠雪花冰yes
 
 
 
小覓秘:吃貨食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文青小店招牌~鮮燙玫瑰牛五花翡翠麵
喜歡杯緣子的你們歡迎按讚追蹤~
 
 
 
小覓秘:吃貨食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文青小店招牌~鮮燙玫瑰牛五花翡翠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貢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